樱花烧酒

以前总以为,我伤害了一个人,能做的最好的就是依旧待在他身边,只是把刀递给他,让他来伤害我以此作为补偿,以达到两个人的平衡状态。


直到很多很多年过去,我才知道,如果你真的伤害了谁,最应该做的,就是头也不回地 立刻 马上离开他,不要再彼此纠缠不开。留出遗忘的时间和空间,不用多久这段感情里的苦和甜,也就像风一样说过去,就过去了。


人和人之间都是有限额的。如果双方在关系的一开始,都没有真诚相待。那么其实从那一刻起,关系本身就已经站在了悬崖尽头。之后背靠背走才能海阔天空,绑在一起,你来我往的伤害 忍耐 怨愤,只会两败俱伤而已。


不是所有的感情都需要用是否长久牵绊来证明厚重和真心,很多人在生命里匆匆而过,注定就是萍水相逢 共振几时的缘分而已。


“命运敲定了要这么发生。淡淡交汇过,各不留下印。”



by 桃知了。

评论
热度(138)

© 樱花烧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